close
Rafiq幫忙 談了個好價格 三天二夜的行程 包所有費用還含波卡拉奇旺加都的接送US75
HO…HO…換算台幣2500有找 真是太划算了!!

仁容與Rafiq貼心的送到公車站 尼泊爾後段冒險之旅隨即展開
在公車總站吃早餐 遇到了韶玲 一位大陸女孩 單獨旅行尼泊爾
我們就這麼彼鄰而座 啥都聊 給它一路聊到奇旺
 
奇旺住的是Jungle Eden Resort  一到先是迎賓汽水 稍休息吃午餐後就動身囉!!
到原住民村落走走...
     
     

再去大象飼養中心看看...
   
導遊說這是難得的大象雙胞胎 可好慘 挷著腳供人參觀
還好 還好 白天牠們都可以到處趴趴走 這種時間並不多
 
Cristina和Massisa是來自義大利的美女帥哥 套裝行程就我們三人同行…
   
 
第一天在奇旺 覺得這樣挺有非洲的感覺 如果去非洲荒野旅費太高 先來奇旺吧!!


 


   

     

和來自加都的高中女孩同桌共進晚餐 他們對我好奇 我也對他們好奇 
來尼泊爾十幾天了 問了男男女女老老少少同一問題 你們在家用手吃飯嗎?
尤其是年輕人 在西方文化的強勢介入後 他們怎麼看待別人眼中的不一樣?
所有答案都一樣...YES!! 喜歡嗎?...喜歡!!  為什麼?...因為可以用手觸摸到食物  這樣吃起來更好吃
用破破的英文南北的聊  相談甚歡  邀我回加都時 他們要當導遊 可惜了 時間不對
 
一早的奇旺在濃霧中展開 我們的行程就是騎大象找野生動物……


那次太深刻了 在酷夏的紐約動物園看著亳無元氣的北極熊 好可憐 覺得牠應該有很嚴重的憂鬱症
書本"野性的呼喚"  讓我在人與動物間的互動中  有人很大的啟發與感動
 
所有的期待只能等待或看機緣  這樣好多了  總比把動物圈起來挷起來好
總覺得  所有受過分約束的動物或人  都不會快樂
因此  所有的不期而遇  都彌足珍貴  所以更期待  更珍惜  更開心!!

     
一早的叢林有好多的霧氣  隨著我們的遊走霧氣開了  陽光進來了
 
 
我們這隻大象不跟象群走  所以可以更寧靜的期待每一刻的驚喜!!
呵…看到好多  花鹿 孔雀 山豬 猴子 犀牛 太……幸運了!!  滿足滿足!!
     

下午的重頭戲是獨木舟漂流加叢林健走……
是他們太挑 還是我太不挑 午餐Cristina和Massisa沒吃幾口就舉白旗了
覺得挺好的呀 濃湯 蔬菜漢堡 生菜 熱飲 都很好呀!!  盤盤見底  吃得暢快!!
能吃能睡是個福氣  但一旦吃飽就想睡  畫面好像就不太優雅
這是坐在獨木舟上的心情….有微風 有暖陽 風景很飄亮 我應該振作 但就是想找周公
     

後來靠拍照把精神搞起來 真正清醒是看到這隻危險動物……
很好 保持安全距離 保持距離美感 真不知如資料所言 如果在河裡我會有何反應?
 
延著河畔健走 看到一隻犀牛在河中慵懶的晃時間 看了好久...

Laxman說 因為這隻夠老 所以我們可以拉進距離 可以這麼近距離安靜的觀察
時間也正是時候 所以我們席地而坐 用最和平的方式相互尊重
在這裡的動物真的比ZOO的幸福多了 那種我最大 你別惹我 老子今天心情好 給你一次看個夠!!
   
 
有白目的人 也有白目的狗 真不知牠是白目還是勇敢 一來就往河以跳
老犀牛一副懶得理你的樣子 看看狗 看看人 狗還在吠 人就一付拔腿要跑的樣子
 
再延河畔而行 又看到一隻犀牛 這可是壯丁 看得入神 白目的狗又來了……
     
年輕 血氣方剛 怎經得起挑釁 犀牛對狗反擊了 只看到一群人……跑呀!!
要死了……拼命跑  生平第一次被犀牛追!!
我的眼裡只有Laxman  他跑我就跑  他停回頭看  我的眼裡還是只有他
後來他解釋 犀牛追狗 狗會跟著人跑 所以他必須確認 狗到底跟上那一個解說員
嚇死人了  這比我爬ABC流更多汗!  還好  有驚無險

看夕陽去了 很美麗的結束 夕陽沒有前一天好 但氣氛很不錯!
大家隨興的聊聊  奇旺的荒野之行就告一段落  明天只有一件事  坐車回加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n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