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境預言書」帶給我很大的體悟與喜悅,和朋友提及而知道有續集,跑到書局去找。
哇…原來有著「聖境四部曲」-聖境預言書、靈界大覺悟、聖境新世界、聖境香格里拉

靈界大覺悟
我們每個人出生前,都會對人生產生一個憧憬:我們來人間後打算怎樣過日子、成就什麼事業。我們平日的直覺、我們睡覺時做的夢、我們在生活中遇到的機緣,這些都在幫我們走在人生的正軌上。它時時提醒我們,切莫忘記我們出生前對人生的理想和願望。
我們必須以智慧和勇氣,促使人類文化朝正確的方向邁進。在這種情操鼓舞下,我們就不會再感到孤獨,雖然人生的旅程依舊充滿險阻,而我們也時時被提醒,人生的每一椿奧秘都蘊涵著目的與意義。

這本書以「身後世」、「出生憧憬」、「世界憧憬」三個主題為架構。死亡後,我們經歷"一生總檢討",這一生的悲歡離合喜怒哀樂猶如幻燈片般快速跳過,但我們交換了角色,我們感受到的是活著時,帶給了對方多少的歡笑與痛楚,在這樣的過程中我們審視了自己的行為舉止與起心動念,像是一場審判,但審判長不是別人,而是自己。在這樣的反思中,對自己的靈魂演化有了更多的勇氣與承擔,我們帶著更大的出生願景投胎人間,彼此牽引互相提醒也代代相傳,帶著愛、勇氣與自我覺察行走人間,願意為彼此挺身而出、採取行動,以活出自己的出生憧憬而邁入世界憧憬,進而達成地球的統合。

那我的生命憧憬是啥咧?就是…傾注所有熱情盡情享受生命,在過程中開心的活、散播喜悅、分享愛。就這樣嗎?是的,2007年歲末時的我就這樣,讀了新時代的訊息,而我仍是存在主義的忠實成員,我的人生由我定義自己的成功,目前的格局就是這樣啦!沒啥雄心壯志的抱負,以後再視情況修正囉!!

聖境新世界
前二本作者都以小說的方式來呈現靈性覺醒的概念,而這本是將前二本中的十個覺悟以更詳細的文字再加以詮釋,他提醒我們以更開放、坦誠的態度面對生命,且樂於相互討論與分享彼此的心靈經驗,讓我們的覺知能在日常生活中身體力行而徹底落實,

聖境香格里拉
禱告能量從你內在神聖的連結出發,先你而行,帶來你所期望的同步事件,並使接觸到的每個人提升到更高的自我層次。禱告能量以這種方式擴大我們生命的奧秘進化,也讓我們覺悟並完成個人在這星球上的任務。

整本書的重點就是禱告的力量,這個禱告沒有既定的形式,任何的思、言、行都散發出我們對自己、對別人、對宇宙的期待,當我們連結著內在神聖能量時,振動頻率較高,對焦的速度較快,宇宙便以更快的速度回應我們,這能量不但影響自己,也影響著觸及我們生命的每一個人。新時代講禱告的力量,而且著重在感恩禱告,感恩代表了一種以然存在的狀態,也代表了我們對宇宙的信任,相信我們是豐盛的源頭,相信我們可以創造自己的實相,相信宇宙會在最佳的時間以最好的方式回應我們,相信這一切的美好。

去年讀了與神對話後,生活中充滿了嘗試與探索的樂趣,如果生活中的改變與調整會對生命帶來了更多的喜悅,為什麼不改變,感恩禱告就是我改變的習慣之一,這睡前的禱告經一版二版再版,不斷的修正後如下:神,感謝你為我的生命帶來了平安、健康、快樂、成功、財富與喜悅,感謝你為我的生命帶來了健康,可以體驗生命的精采與豐足;感謝你讓我懂得感恩與祝福,可以經歷生活的富饒與喜悅;感謝你讓我充滿能量與智慧,可以開心得活、可以散播喜樂分享愛;感謝你讓我知道你已經為我解決了所有的問題,感謝你………..以上是固定禱詞,點點以後就機動調整。每天,感恩的開始與結束,生活多美妙!!!


許添盛醫師的"我不只是我"為我敲響了新時代的大門;李欣頻的"夢、前世、靈魂之旅"為我傳遞了"與神對話"的訊息,開始了我大量閱讀與探索的靈魂之旅,書一本一本的追,一本一本的看,再透過歐林的訊息學習冥想打坐,而現在開始對克里昂產生了興趣,這一連串的機緣把我不斷拉向外尋找、再往內探索。幾米是向左走向右走,人生卻是向外走向內走,外面的人事物是一種機緣與可能,讓我們藉由這樣的互動,發現自己、經驗自己、完成自己,就像張德芬在"遇見未知的自己"中所說的,外面的世界沒有別人,只有自己。新時代相關書籍的閱讀讓我對生命有著更大的活力與勇氣,生命藍圖步局後會如何發展我們無可預料,雖然仍會失控、無助、困惑、氣憤、抓狂,但我願意盡最大努力對愛、對生命承諾,連結著內在神聖能量,相信宇宙的豐盛、生命的美好。

有人透過宗教的修行有著堅定的篤實感,而我却在自我的探索中跌跌撞撞不斷搜循與摸索,但我珍惜這樣獨特的覺察過程,回首來時路,我看到了一切的完美。非常感恩……

聖境四部曲,以小說的方式呈現了新時代的新心靈,很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n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