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有過這樣的想法 319鄉鎮給他全省走透透 環島似乎是一個效益最高的方式 
一月和草山的夥伴聊到單車環島 於是有了這樣的想法與衝動
想趁著年輕為自己記一筆極具冒險與挑戰的一頁

三月報名了 把他訂為2006年度計劃 距離十月出發日 還有半年的自我訓練時間
但慵懶是我的本性 直到九月才開始練車 三重的二重疏洪道至八里剛好是二小時
早晨的這種騎法大概練了十來次 後來因結膜炎 感冒而自動放假
出發前有些膽心自己的體能狀況
只好使出最後絕招 用念力相信自己可以做到!!

D1
台北-新竹  73km 

活動的序幕從一個圓開始 大家相互感恩 彼此打氣 真誠祝福
有的握手鼓勵 有的擁抱支持 喜歡這種快樂 温馨的氛圍



我終於跨出淡水河 踏出台北縣
寶哥說:
過得了龜山坡 他就有信心可以把我們帶到台灣尾

開玩笑 才第一天耶怎麼樣也得撐上去!!
一路至楊梅都很ok 但最後一段到新竹的路可累著咧!!
也許這就是輕忽行前訓的後果!!

一下車 發現自己已經替腿
天呀晴天霹靂 本姑娘還要騎九天呢
寶哥帶大家做緩和疲勞的收身操
他說拍打得愈用力 效果愈佳
我可乖的咧…ho…第一次發現自己有自虐傾向
無論如何 這已破了個人單日騎車記錄!!






D2 新竹-彰化員林  121km
挑戰總有難度
這樣的過程就是一種體驗與成長及自我完成
我要勇敢的宣告我要做到!!



出發前 跟本搞不懂左邊的變速器有啥差異


昨晚餐桌上胡大哥熱情的圖解分析 

今天的我可是帶著武功秘笈上場

員林四劍客的技術指導 還真是有差
技巧有進步 信心也增加了不少 
小妹今天可快活許多













新竹的山友老岳和阿飛陪騎有夠甘心”!!

我們延著西濱而行

有藍藍的天 藍藍的海 暖暖的陽光
秋天以這種方式旅行
是艱辛過程中的幸福!!

後龍在山坡下 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靜靜的 綠綠的
就是一份鄉土的親切感








有很長一段時間和蘇大哥同行
也許這就是相互激勵的無窮作用
一個牽一個
牽動了每一個動力與無限潛能 好棒!!
中場在m休息 
先吃了蛋捲冰淇淋再灌半杯雪碧

真是爽快!!

買了二十張追分-成功的車票
回來送學生 當做進步奬的誘因
物以稀為貴數量有限 送完為止
偶可是帶著他們繞了四分之三的台灣
應該夠份量了吧!!





D3 彰化員林-台南  135km

今兒跨過了濁水溪囉
!!
和寶媽一起騎過溪州大橋 聊了一些他們的理念
覺得和前陣子讀的與神對話的概念很像
就是世界合一 世界一體的全然認同
不該分彼此 愛得流動是一種圓融的循環


中午在嘉義水上北迴歸線標誌館休息
腳當然還是替腿
但還是忍不住想要來個超級瑪莉跳一下!!

後壁 是無米樂昆濱伯的故鄉
看過無米樂 很感恩一粒米的得來不易
現在的我 吃便當...一定一粒不剩!!

這時節的嘉南平原是一片翠綠

好喜歡今天的藍天白雲!!


135km的耐力戰 坡度雖不高 但可長著咧!!
每一站已習慣20多公里後休息
也不再想剩多少 就用自己的節奏一直騎
時而感受太陽的熱情 時而享受追風的快感
時而觀想米鄉的盎然 時而學習趴騎的樂趣
更多時候要給自己不斷加油打氣
踩著踩著 就到台南啦!!






今天住的是五星的長榮桂冠 寶哥有交代 温水不要泡太久 冷水盡量玩
和貞惠姐相伴去游泳池活動活動筋骨 好神哦游泳時就不覺得自己還是"肢障人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n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