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8位夥伴有46位順利完成單車環台的期待
回得了家 是自己的努力 是協會專業的帶領 也靠大家的支持鼓勵
寶哥說:也許這九天可以改變我們一輩子
是呀!!
與夥伴真誠相待的情誼我點滴心頭
對人的真善熱情我努力實踐
面對恐懼挑戰的課題我勇敢突破
這九天….累得很有意思!!

   
 黑臉教父...寶哥  笑臉教母...寶媽




很多人是在圓一個年輕時的夢
所以這麼堅毅的踏著鐵馬環台而行

顧伯伯76歲了
兩年前環台時在南迴下坡時不慎摔斷了腿
2006
十月他捲土重來 重披戰袍
當我上坡覺得累 覺得倦時
總會想著這些伯伯們低頭踩踏的背影
我這個少年耶怎能輕言喊苦 輕易放棄

這些長者 給了我們最好的榜樣










延途也有不少學長送來飲料水果為我們加油打氣
走到某些鄉鎮 也有在地人同學跳出來請客吃地方小吃
各台糖冰場更是有人掏錢請客消暑
幾乎每晚也都有大哥大姐級的夥伴請喝啤酒飲料
而且是通海!!
會記得這份情誼 會學著讓這份愛傳下去


愛 有時要勇敢的向外投擲
像是把石頭拋向湖中 以點擊面
水花不大 却有一陣美麗的漣漪
每個人都可以是顆石頭
愛的漣漪就由自己瀰漫開來






全程GPS護航 後來也不用了
反正每一個分叉點都有紅衣天使或夥伴站哨
告訴我們左轉 右轉 或上橋

幾次上坡奮戰 還沒抵達目的地
就聽到令人振奮的哨聲
那時覺得這是天籟 是一種激勵
告訴我們即將完成階段目標

紅衣天使總在入口處等著我們
總在分叉點為我們打氣加油
總在我們休息喘息時默默為我們補胎檢查鐵馬

央哥...鐵夫大哥...保雄大哥...感恩喔!!







對很多人而言 這都是體能的極限考驗
每個人的痛法痛處都不盡相同
分享藥效好壞 互通有無 
還集體購買爭取商業折扣
這成了大家聊天說笑調侃的話題

下了車 很多人是肢障人士
可一上車 就成了健腳騁馳而過
最後幾天 藥也不用噴不用擦了
上車就對了!!

這是全團最可愛的企鵝寶寶!!
老被我叫著揶揄一下!!







要吃飽才有體力
我可是嚴格遵守這一個重要原則
早餐漢堡加三明治啃掉!!
中午的便當也一定一粒米不留
發啥吃啥 請啥吃啥 
九天下來 胖了2.5公斤 
由此可知 偶吃得多紮實!!

睡功上更是精進不少
舉凡學校走廊 餐廳地板 加油站旁
躺了就睡
ho….
我已具備了四海為家 四處流浪的特質

膚色的變化當然可想而知
娘說我只比黑人白一點!!





     
多良與金崙曾被自己深深的期待著 他們被喻為全台最佳的觀海小站
在金崙經過了郵局 於是有了寄名信片回家的想法為自己捎一份祝福!!
延途與郵局邂逅 於是成了我的期待與樂趣 回家後金崙與玉里的名信片己送達 再收是壽豐與宜蘭  

單車環台 生命中難得的體驗 九天...累得很有意思!!

如果你也有這樣的想法與期待 熱情推薦寶哥團隊!!
台灣自行車單車環島協會http://www.bit.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n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